产后什么时候减肥好?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生完孩子女人就急于**身材了,毕竟谁都想做一个辣妈不是嘛,那产后什么时候减肥好呢?只要抓住**点就能快速的瘦身,让你回到怀孕之前的身材哟。

产后什么时候减肥好?

产后2个月后可以适当减肥

当分娩满2个月且身体得到**后,即使母乳喂养也可以开始循序渐进地减重了,可以适当加大运动量,并减少一定食量,改善饮食 结构 ,不过进行母乳喂养的女性,要注意**一定的营养摄取,只要不食用太高热量的食物就可以了。

产后4个月可以加大减肥力度

无需母乳喂养的女性在产后满4个月后即可以像产前一样减肥,不过对于仍然进行母乳喂养的妈妈来说,在母乳喂养期间仍然只适合产后2个月以后的控制方式:适量减少食量和适度增加运动。建议新妈咪在白天的时间,可于腹部位置使用束缚力较强的束腹产品,藉由强劲的紧缩力道,贴紧腹壁,消除囤积在下腹部的脂肪,同时帮助腹直肌及左右骨盆**原状。

产后6个月是减肥的关键期

产后6个月是体重控制的**时期,如果产后6个月内能够**到怀孕之前的体重,则8至10年后,体重平均增加2.4千克;如果产后体重无法下降,则8至10年后,平均体重会增加8.3千克。由此可见产后6个月不仅是控制体重的**时期,还影响着产妇日后的生活质量。

现在知道产后什么时候减肥好了吧,想要减肥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看看这几个时间段哟,好的时间加上好的减肥计划一定能让你减肥成功的。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