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瞳品牌排行榜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美瞳上市以来就一直非常火爆,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呢?还不是因为可以让戴眼镜的妹子摘掉眼镜不说还能让你看上去更有气质。但是市面上的品牌那么多,大家也不知道如何选择,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2016美瞳品牌排行榜。可以作为参考。

2016美瞳品牌排行榜:

NEO

NEO美瞳是韩国第一大美瞳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受到消费者热捧,势头直逼强生美瞳。

博士伦

博士伦是美国著名的眼睛护理产品制造商,主要生产及销售眼睛护理用品、隐形眼镜、隐形眼镜护理药品及眼科手术仪器,是全球主要生产尚之一,而博士伦“蕾丝明眸”彩色隐形眼镜,独特的环状蕾丝花纹以及特有的蕾丝立体感,让明眸既现出自然的神采。博士伦“蕾丝明眸”打造专属的美眸气质,让双眼绽放无限光彩。

强生

强生隐形眼镜因最早被人熟知的彩色隐形眼镜就是强生美瞳。强生美瞳独特环状亮眼设计,让眼睛更大更深邃更明亮,让佩戴者戴后就立刻感受到自然和舒适水润交织的完美体验,KNOX诺思星魅黑彩色隐形眼镜月抛,根据东方人的眼睛特点设计,使用夹层着色工艺,使得镜片色彩更加的饱和,瞳孔变大效果更强,变身可爱娃娃的非她莫属。强生美瞳三系列依然是最受欢迎且信赖的美瞳品牌。

bescon

Bescon隐形眼镜是韩国的一个专业隐形眼镜制造商,50年来致力于隐形眼镜的研究和生产,Bescon 彩色隐形眼镜的技术得到了许多国家外权威机构,ISO国际标准化组织以及日本卫生劳动福利厅等权威认证。它拥有时尚镜片设计,使佩戴者拥有三色彩片的佩戴效果,且它彩色色素聚合在镜片材料中,使得镜片表面光亮和清洁,绝不褪色,佩戴舒适,全天无异物感。

海昌

海昌作为中低价位隐形眼镜的主导者,受到学生朋友的欢迎,从产品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来说,海昌确实和进口品牌有非常大的差距。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2016美瞳品牌排行榜了,这几个品牌的美瞳都非常不错哟,有需要的妹子可以好好的参考看看哟。

标签: 2016美瞳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