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朋儿童太阳镜有哪些系列?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很多大人都知道给会给自己选择一款太阳镜来阻挡夏天对眼睛的伤害,但是也别忘记儿童的眼睛也是非常脆弱的,出门也给孩子准备一款太阳镜哟,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雷朋儿童太阳镜有哪些系列吧。

雷朋儿童太阳镜有哪些系列?

飞行员系列

这是雷朋为未来飞行员和冒险家专门打造的特别款青少年系列,该系列太阳镜搭配经典金属色调,如枪色和哑光黑,同时亦有更俏皮的浅色调可供选择。

新徒步旅行者系列

徒步旅行者青少年太阳镜 这是纯粹的摇滚风范!生动呈现您儿时前所未闻的时光。该款太阳镜尽管尺寸更小,但却具备雷朋的一切特质:永恒、炫酷、摇滚、个性和绝对自由!

尼龙系列

流畅的尼龙质地镜框,趣味十足的色彩。让小朋友们立刻散发出时尚气质,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关于雷朋儿童太阳镜有哪些系列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千万别忘记家里有小孩子的家长记得给孩子准备衣服太阳镜哟,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带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