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舒晰隐形眼镜怎么样?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美瞳牌子比较好的品牌肯定很多人都会想到强生这个品牌,口碑好的真的是没话说,而且主要是产品质量也确实好啊。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强生舒晰隐形眼镜怎么样吧。

强生舒晰隐形眼镜怎么样?

优点:

1.镜片有AV正反面标记,便于确认正反面。

2.采用双弧载体设计提供绝佳适配,超薄中心厚度,提供更高的氧传导性。

3.有效防止紫外线透过角膜进入眼内造成的侵害,特别适合面对电脑工作的白领。

4.每月更换全新镜片,有效避免蛋白质沉淀积聚,让您稳定享受清晰视野,并有效降低眼科并发症的发生机率,令眼睛更健康。

5.国人的眼弧大部分在8.4-8.6之间,但是也有少数高达8.8,或者低至 8.3,甚至8.2,而强生舒晰系列有8.4和8.8的基弧选择可供人们选择。从而强生舒晰基弧基本上满足了大部分人的需求。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当你选择的镜片基弧和自己的眼球基弧相差较大时,产生的戴着不舒服的感觉;减少了很多时候有些品牌产品明明质量很好而别人戴的都很舒服,却仍有少数人佩戴不舒服的情况发生。

关于强生舒晰隐形眼镜怎么样的介绍就到这里了,上面也给大家列出了相关的特点,也能帮大家很好的了解这个品牌了,妹子们一定要好好看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