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剪什么短发好看?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圆脸的妹子都不教纠结发型,苦于找不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啊,毕竟现在短发是那么的流行啊。那圆脸剪什么短发好看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吧。

圆脸剪什么短发好看?

LOOK1

时尚看点:圆脸适合这款中分波波头短发,轻盈而又具有立体感,那蓬松的刘海将圆脸修饰出一张精致瓜子脸,染上栗色发色的波波头短发更加显得时尚绚丽。

LOOK2

时尚看点:波波头短发发型采用烫卷的设计感使得造型看起来更加的饱满而有型,两边款款而落的卷发轻松修饰出精致瓜子脸来哦。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波波头短发将刘海随意的拨弄到旁边,无意间就能起到十足的修颜作用,凌乱的发尾彰显着率性与时尚。

LOOK4

时尚看点:波波头短发搭配一款空气感齐刘海,轻盈细腻又甜美可爱,将短发发尾烫出轻盈的卷发效果,并采用蓬松特效,既显脸小又时尚好看。

关于圆脸剪什么短发好看这个问题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款也是非常好看的,如果你是圆脸妹子,找不到好看的发型,那就试试这几款,绝对适合你。

标签: 圆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