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烫什么样的好看?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好像都成了短发控,自从短发流行起来,很多妹子都换上了自己喜欢的短发,还在纠结短发烫什么样的好看的妹子,下面这几款**韩范儿十足啊。

短发烫什么样的好看?

LOOK1

时尚看点:深浅挑染棕色发色的这款韩式中短发发型,采用偏分长刘海遮住脸颊,起到了很好的瘦脸效果,而微微内扣的烫发发尾也恰到好处地修颜了。

LOOK2

时尚看点:渐变的橘色系染发十分*眼,发型的上半部分很柔顺,而下半部分进行了蓬松的烫发处理,搭配斜分的刘海修颜又显出霸气的一面。

LOOK3

时尚看点:金棕色的染发让这款韩式中短发发型显得十分具有个性范,刘海采用烫卷出的优美弧度勾勒出女生**的鹅蛋脸,而蓬松的微卷发尾打造出像花朵一样的造型。

LOOK4

时尚看点:潮女范十足的这款浅灰色的染发短发,凸显出了女生个性十足的一面,侧分刘海同样很好地修饰了瓜子脸,而高高拱起的刘海顶部和鲜红的唇色都增添了几分帅气。

LOOK5

时尚看点:这款中短发发型染上金橙色的发色,不仅时尚吸睛而且衬托出女生白皙的肤色,三七分刘海一侧半遮眼睛,另一侧别在耳后很有女人味,而那微烫的发尾显得特别的清新与精致。

一款好看的短发肯定是需要配上好看的卷度啊,这样才是**的搭配啊,上面也介绍了短发烫什么样的好看,妹子们这几款真的是非常美的。

标签: 短发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