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棒怎么卷蛋卷头?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看韩剧的妹子肯定被安利了蛋卷头的这发型,是不是觉得女主角这样的发型非常好看啊,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卷发棒怎么卷蛋卷头,让你变成韩剧女主角不是梦啊。

卷发棒怎么卷蛋卷头?这款蛋卷头发型是韩剧女主角中经常出现的超自然卷发,可爱蓬松的蛋卷头显青春,搭配可爱的刘海贴更加减龄。而且操作简单,自己在家就可以DIY,想怎么卷就怎么卷哦。

卷发棒怎么卷蛋卷头?

**步

将湿头发吹干,再用卷梳与吹风机的风筒将发尾吹成内卷。

第二步

再用卷发棒将头发有层次的夹住,从上往下依次夹。再将刘海部分的头发用橡皮筋扎起来。

第三步

喷上定型喷雾,然后在刘海位置贴上刘海贴或者发夹,这款可爱蓬松的蛋卷头就完成啦。

三步就让大家知道卷发棒怎么卷蛋卷头,是不是教程很简单啊,想要换个发型,就可以尝试下小编**的这款发型啊,非常的好看,而且还很可爱啊。

标签: 蛋卷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