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国字脸的男生就会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想要让自己的软化一些那就需要一款发型来修饰下脸型了,所以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这个问题就是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的。

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这是一款非常阳光帅气的短发发型,这样的男生整体就给人感觉非常man。他把两边的头发都铲平了,再把头顶上的头发都留了下来。搭配酷酷的皮衣和黑色的耳钉,显得特别的时尚成熟,有男人味。

LOOK2

时尚看点:这款国字脸男**型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修剪略短的鬓发发丝,看上去整洁舒适,再搭配打理极有俏丽感的背头刘海,整体光彩熠熠,更能彰显成熟男人的魅力。

LOOK3

时尚看点:王宝强的这款蓬松的纹理烫短发让人萌生出保护欲,非常适合国字脸的男生。自然的卷发搭配平刘海盖在额头,很显脸小,看不出国字脸的感觉,再加上无辜的眼神,整体效果萌萌哒。

LOOK4

时尚看点:这是一款自然蓬松的烫发,有一丝朋克的味道,将男人的个人魅力展现出来。自然优雅味道的大方发丝,彰显出时尚感觉。国字脸脸型在一款时尚墨镜的衬托下,将棱角分明的五官衬托出了一股时尚帅气。

脸型不满意?不用去动刀子,只要找到合适的发型就可以了,上面小编也说了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这几款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看看哟。

标签: 国字脸男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