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头发几天洗一次最好?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油性头皮的小编,总感觉头发今天才洗,明天又要洗头了,总觉得头发出油厉害,几乎都要天天洗了,但是太过频繁对头发不好,到底油性头发几天洗一次*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真相。

油性头发几天洗一次*好?

一般建议油性头发一周洗2-3次,因为头发和头皮也有保护膜,经常洗头发的话会伤害头发毛囊。所以,建议一周洗2-3次*好,不仅可以**头发清洁干净更是对油性头发*好的保护。*好每星期洗三至四次头,如果是在户外长时间工作时间的与脑力工作者,可以适当增加洗头次数。

天天洗头非但不能保护头发还有可能对头发造成伤害,因为洗头过勤会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洗掉,使头皮和头发失去了天然的保护膜,反而对头发的健康不利。夏季*好隔天洗一次,这样比较科学。但有些做特殊工作的人,由于卫生要求还是要坚持每天洗头。

关于油性头发几天洗一次*好这个问题大家是否清楚了呢?小编一般都是一周三次的样子,我觉得这样子就很科学了,我也不建议大家天天洗,毕竟小编是个不喜欢洗头发的人。

标签: 油性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