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的发型怎么弄?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金所炫因为韩剧《学校2015》人气高涨啊,这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妹子,小编觉得她演技也是超赞的,是不是很喜欢这个妹子的发型啊,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金所炫的发型怎么弄,一起来学学吧。

金所炫的发型怎么弄?

**步

用梳子把头发梳顺,把头发自然的放在胸前。涂上防热的喷雾,找好一个你*想要的位置开始烫,注意不要靠近发根。

第二步

将一小撮头发夹入卷发棒中,然后保持10秒不要动。注意*好的效果是,**次夹的头发的第三节,链接到第二次头发的**节。

第三步

按照上面的方法,依次把所有的头发全部卷完,要有耐心哦。注意不能让卷发棒在你的头发上停留过多的时间。

第四步

卷完头发后,用小夹子把刘海边上的头发夹起来,*后再稍稍拨松一下所有发丝,涂抹或者喷上一些定型品,这款蛋卷头发型就完成了。

看了上面的教程,现在大家知道金所炫的发型怎么弄了吧,是不是很喜欢她的蛋卷发型啊,自己在家就能做出来哟,工具也是非常的简单的。

标签: 金所炫的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