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支撑减肥法怎么做?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听说每天晚上做做平板支撑就能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哟,但是也得看你怎么做才行吧,那下面小编就来仔细给大家说说平板支撑减肥法怎么做才能更好的减肥吧。

平板支撑减肥法怎么做?

平板支撑减肥法看似简单其实是需要技巧的,而且也需要一定的体力支撑,每天坚持5分钟对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腿部、背部、臀部肌肉群都可以得到充分的锻炼,特别是可以让你的肚子在短时间内变得平坦,下面就教大家平板支撑减肥法怎么做!

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紧,盆底肌收紧,脊椎延长,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

别看平板支撑看上去很简单,其实做起来也是相当有难度的哟,关于平板支撑减肥法怎么做的问题上面小编也给大家说了,每天坚持坚持还是有减肥效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