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么食物不发胖?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觉得长肉肉的时间都是在晚上吃东西的时候,但是晚上不吃胃又受不了,那我们就吃一些不长胖的食物啊,晚上吃什么食物不发胖呢?下面就给一些减肥者来**。

晚上吃什么食物不发胖?

1、晚上8点后,吃水果

香蕉可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也能放松肌肉,如果在睡前两小时,无异于“安眠药”,它的热量很低,不怕积聚在体内,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促进排便。

2、低脂/脱脂酸奶或是牛奶做辅食

睡前喝杯牛奶可助睡眠这几乎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因为牛奶中含有色氨酸,可发挥镇静作用,而且还能补充身体的钙质,不需要担心发胖的问题。

3、桃子、梨、黄瓜、蕃茄低糖果蔬

实在是饿的不行,可以吃些蔬果,桃子、梨、黄瓜、蕃茄含糖量少,脂肪、热量都少,吃了也不怕发胖,而且还能在睡前将少量的糖分消耗掉,不用担心脂肪堆积。

4、银耳、莲子等传统养生膳

银耳、连子都是养生类的食物,不含糖分和脂肪,晚上可适当的吃,既能养生又不怕发胖,是一件很划算的事哦!

对于管不住嘴巴的妹子是不是很想知道晚上吃什么食物不发胖,毕竟晚上吃得太多的话肯定是会长胖的,所以**一些不容易肥的食物给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