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烫什么发型好看?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一头长长的发型真的不考虑烫一下吗?烫一个卷发更有味道哟,长发烫什么发型好看?下面就让小编来大家一一解答吧,**的烫卷发发型定能你展现时髦风潮。

长发烫什么发型好看?

LOOK1

时尚看点:棕色发色的这款长发发型烫成内扣造型,为长发增添了不少少女甜美气质,内扣的发尾非常具有时尚潮流感,配上一款修颜的刘海简直是美爆了。

LOOK2

时尚看点:微微烫卷设计的这款长发发型看上去十分的显大气,蓬松感+棕红色染发的运用使得整款烫发都彰显着个性魅力,加上一款外卷的长刘海可是起到了良好的修颜效果。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长发烫发发型采用了小卷的烫发效果,长长的卷发散落的在肩头间,散发出浓郁十足的迷人气息,配上棕色的染发后更是显时尚范。

LOOK4

时尚看点:唯美的长蛋卷头烫发发型是不是让你爱而不舍呢?两边的款款而落的卷发为两颊起到修饰作用,加上中分色设计更是轻松凸显出女生立体的五官。

还在纠结长发烫什么发型好看的妹子,这几款烫发就非常的适合了,一般大长发烫个大大的波浪卷就非常好看了,连背影都非常的迷人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