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帽子怎么扎头发?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出门难免会带上帽子,但是帽子想要跟发型**的搭配就要好好的琢磨一番了,带帽子怎么扎头发呢?今天小编为mm们带来一款带帽子怎么扎头发教程,简单三步就能解决。

带帽子怎么扎头发?这款带帽子双马尾扎头发造型,既洋溢出几分女生清新甜美气质又彰显着夏日清爽感,搭配斜扣的太阳帽个性十足,两边双马尾卷发随意的摆动在肩头,露出光洁的脸颊,十分清爽怡人。

带帽子怎么扎头发?

**步

将头发分成Z字形并绑成马尾。

第二步

再将刘海向两边别开。

第三步

戴上帽子并稍稍打理一下即可。

夏天出门戴帽子很正常,遮遮太阳什么的,但是带帽子怎么扎头发呢?很简单,一个低马尾或者两个小辫就能搞定哟,上面小编也给大家介绍了教程,照着学吧。

标签: 带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