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长发怎么弄好看?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的新娘造型的**就是一款非常优雅的发型了,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是可以的,但是还是有很多妹子喜欢长发的造型,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新娘长发怎么弄好看,妹子们先来看看,结婚的时候肯定用得着。

新娘长发怎么弄好看?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长发新娘发型利用侧分长卷发衬托出**的鹅蛋脸,唯美迷人的长卷发披散在肩头露出白皙美好的颈部线条,搭配白纱头巾更是清纯动人。

LOOK2

时尚看点:将长发烫出整齐的弧度干净美好,简单慵懒的公主头扎发的一款新娘发型洋溢出甜美而纯洁,在白色头纱的修饰下,给人一种不可亵渎的美好气质。

LOOK3

时尚看点:棕色一款长发新娘发型散发出浪漫唯美的光泽,侧边马尾扎发简约随意,慵懒范儿十足,加上花朵吊坠造型的耳环在发型的衬托下更加璀璨。

LOOK4

时尚看点:咖啡色长发新娘发型绑成低垂的马尾,头顶抓拉出的蓬松感让头型更显饱满,稍显凌乱的发丝显得别致的妩媚,加上精致白色发饰的点缀后更是吸眼美丽动人。

这几款新娘长发造型简直美呆了,妹子们是不是很喜欢啊,要是不知道新娘长发怎么弄好看的话,那这几款就是**的选择啊,非常的唯美。

标签: 新娘长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