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弄内扣?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短发有些人喜欢直发有些人就喜欢给短发来个内扣,其实还是很多人喜欢内扣的,那短发怎么弄内扣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教程,让你不用去理发店,自己在家里就能搞定哟。

短发怎么弄内扣?这款短发发型利用卷发器打造出一款多层次内扣发型,微微内扣的发尾衬托出女生那张甜美迷人的下脸,加上定型产品的作用让造型瞬间蓬松了不少,给人短发倍增不少时尚气质。

短发怎么弄内扣?

**步

*先头发分层上下两层,上面是薄薄的一层,再分成三部分用卷发器向外卷,下面头发也是分三部分,用卷发器向内卷。

第二步

用吹风机热风对着卷发器吹一小会,等冷却了之后再将卷发器拿下来。

第三步

上面一层头发稍微抓起来配上定型水,使得短发看起更显蓬松感。

第四步

在发尾出喷上一下定型水并用手稍微抽起来,让发尾弧度更明显更蓬松。

这么简单的教程连手残党也是可以搞定的哟,短发配内扣可是绝配,而且还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哟,妹子们一定要动手试试,那关于短发怎么弄内扣的教程就分享到这里了。

标签: 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