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饿了吃什么不长胖?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枚**的吃货,在晚上经常就是饿的管不住啊,满足过后就有深深的罪恶感,又担心自己会长肉肉啊,那晚上饿了吃什么不长胖呢?今天就为大家**睡前吃不胖食物,不仅助眠还能瘦身哦。

晚上饿了吃什么不长胖?

一、燕麦片

燕麦片是减肥的佳品。很多MM在减肥期间用它来代替正餐,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非常有营养,也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佳品。在晚上煮上一小碗谷类,加少许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适不过了,有减肥功效。

二、香蕉

胖MM们晚饭后是不是会嘴馋肚子饿想吃东西?那就选择香蕉吧,它有饱腹感,而且吃了也不会发胖,非常适合睡前吃,*重要的是还能让你睡得更好。

三、蜂蜜

晚上饿的话就泡上一杯香草茶吧,记得在其中添上少量的蜂蜜,甜甜的不仅能满足你的胃口,缓解饥饿,还能有助于睡前放松的,**重要的是不会发胖,反而有瘦身的效果。

四、牛奶

在睡前喝上衣杯温牛奶有助于睡眠,相信大家都知道,牛奶中富含的成份有安眠镇静的效果,睡前喝牛奶不但不会胖,反而还可以补充身体里的钙。

其实晚上饿吧就是嘴巴痒而已,吃也吃不了多少,我们就找点食物过过嘴瘾就行了,上面也给大家介绍了晚上饿了吃什么不长胖,以后就可以用这些代替哟。

标签: 晚上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