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脸适合什么长发型?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瓜子脸是*让人满意的发型了,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能**的hold住啊,那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瓜子脸适合什么长发型,喜欢长发的妹子不能错过哟。

瓜子脸适合什么长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两边款款而落的长卷发为女生脸颊起到了十足的修颜的作用,蓬松的造型让女生的额头更加饱满,加上棕黄色的染发后就更加的浪漫唯美。

LOOK2

时尚看点:这款瓜子脸发型将厚重的**浪长卷发随意的摆动在肩头,自然的扣住一张精致小巧的瓜子脸,厚重的刘海让你瞬间长脸变瓜子脸,打造出性感小女人的气质。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女人味十足的瓜子脸发型,利用厚重的刘海遮盖住整个额头+两侧蓬松轻盈的头发,轻松修饰出一张迷人而小巧的瓜子脸来。

LOOK4

时尚看点:超适合瓜子脸女生的一款长发发型,采用微微烫卷的设计无间透露出灵动感,加上棕色的染发衬托出白皙的肤色,而那张可人的瓜子脸在发色的衬托下更显清新迷人感。

虽然夏天长发披散着很热,但是长发扎起来就是另外一种感觉的,个人很干净的感觉啊,那关于瓜子脸适合什么长发型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标签: 瓜子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