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蛋卷发型 甜美迷人又唯美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喜欢上了韩式蛋卷发型这种类型的发型,我觉得真的是非常好看的一种发型啊,妹子们一定要去尝试下这种,下面小编也会给大家**几款这样的发型,真的很好看。

韩式蛋卷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短发蛋卷头造型可爱,浅亚麻色发色衬托皮肤白皙,斜分刘海遮挡额头可以改善脸部比例,从耳后开始的卷发活泼可爱,萌系造型必备。

LOOK2

时尚看点:挑染的这款蛋卷头发型尽显时尚与个性范,蓬松感的打造让头发更显丰富与饱满,加上一款修颜的空气刘海,不仅韩范十足更显凸显出一双迷人的大眼。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长发蛋卷头发型,给人十足的唯美与浪漫气质,微微蛋卷头的烫发效果让造型更显*特魅力,搭配空气刘海后瞬间让整体造型灵动典雅与女神范了。

喜欢韩式蛋卷发型的妹子上面介绍的这几款可以试试哟,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是非常适合的,但是理发店一定要选好,不然做出来的效果会让人不满意的。

标签: 韩式蛋卷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