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减肥吗?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跑步是一项非常瘦减肥者欢迎的一项运动了,只要每天跑跑身体健康也有**了,但是也有人问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减肥吗?对不喜欢跑步的人来说,跑步半小时就已经是极限了,下面就来给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减肥吗?

很残酷的是,事实证明,每天跑步半小时并不能减肥。有关科研资料显示人要经过一小时以上的体育锻炼才能有效减肥。人要持续运动一小时,跑步不能低于40分钟,才能把肌肉里的肌糖元和脂肪转化为热量消耗掉,才能起到减肥的目的。

如果只是跑步半小时,只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不仅不能有效减轻体重,而且很可能运动后食欲大振,吃得更多,反而出现天天跑步不仅体重没降反而还升了的现象。

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减肥吗?跑步半小时具体方法:

①*先非常放松地跑5分钟,当是热身准备活动。

②然后加速跑30秒,接着再用30秒把速度放慢,*后再快跑60秒。

③*后的这60秒的速度比30秒加速跑的速度要快些,是逐渐加速。中间的30秒也不是慢跑,只不过是放慢步伐。

④一直按照这种跑法,跑半小时即可。

如果你想减肥的话,每天半小时只能帮你强身健体了,想要瘦身就要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行啊。关于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减肥吗这个问题小编的回答就到这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