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步多久合适?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跑步,不仅锻炼身体,而且还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哟, 那每天跑步多久合适呢?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都不清楚,反正就是根据早就想跑多少就是多少来看的吧。

每天跑步多久合适?

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状况而定,一般正常人跑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为*适宜。跑步能够提高心肺功能、血管机能,改善代谢,提高身体灵敏性和平衡能力,还能够调节体脂,达到减肥的效果。我们只需做到以下几点就能有*佳的运动效果,就是*适合自己的跑步方式。

每天跑步多久合适?持续时间20分钟以上;心率120次/分钟以上(青年人);频率每周3次以上。也就是说,一周跑3—4次就行了,不需要天天跑步。《跑步**指导》一书中提到:跑步如果是以健身为目的,就要配合休息,否则疲劳过度,身体反而会出现毛病。所以跑两天休息**,或跑三天休息**即可。

关于每天跑步多久合适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标准的回答,根据自己身体素质还有承受度来看,可能有些人坚持的时间久,有些认可能不行,这些都是不同的。

标签: 每天跑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