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品牌珠光眼影好?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大地色系的眼影,虽然能够是眼睛很深邃,但是去不够闪亮啊,要想自己更加的**的话,那就要用一些含有珠光的眼影了,编辑为你**下哪个品牌珠光眼影好,好看的颜色让你闪亮不俗气。

哪个品牌珠光眼影好?

KATE光影错觉五色眼影

闪耀细致的光辉,搭配同色系的色彩,渐层式的刷出*迷人耀眼的魅眼。5个同色系光与影的错觉,**水汪汪的双眼。无限珠光。

娇韵诗四色珠光眼影

和谐的4色组合。强烈的显色效果。犹如镜面,充满设计感的包装。显色深邃持久,光泽生动优美。

日月晶采双魅眼影

打造充满宝石般辉耀的靓丽眼眸的5色眼影。决不晕染,重复涂抹则更显眼眸的深邃,展现润湿般的光泽与高贵的亮彩。

香奈四色眼影

可搭配出个人专属的彩妆。细致的质地加上多种颜色组合,**出多变的彩妆效果。质地细致、易于推匀,在眼皮处不会产生折痕。

迪奥魅惑五色眼影

色素与珠光微粒相融混合获得*理想的上妆状态,柔滑细腻的粉妆质地能**贴合眼睑,令肌肤表面细致平滑,并均匀肤色。你可随意逐层叠加上妆,而丝毫未感厚重。

不想一味地只用大地色系的眼影,那就试试带有珠光的眼影吧,有时候给自己不一样的感觉哟,小编也介绍了哪个品牌珠光眼影好,一定要好好的看看啊。

标签: 珠光眼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