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化妆品性价比高?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们选择产品的时候都需要找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送福利吧,告诉大家哪款化妆品性价比高?妹子们赶紧记下来哟。

哪款化妆品性价比高?

Clinique晶采嫩白**粉妆条

这是一款二合一的底妆粉条产品,将底妆和亮白两种功效**地合于一体。其配方中高度浓缩的强效维他命C和维他命E,蕴含于粉条中心位置,能帮助即时提亮和舒缓受损肌肤。在其周围,是一圈轻质、滋润的粉底膏体,能轻松涂抹延展,带来适度遮盖力,修饰不**肤色。

CLARINS娇韵诗手部**膏

它的效果还挺不错的,帮你滋润手部肌肤。抹上它后吸收得特别迅速,又不会有闷着不透气的油腻感,连指甲都能强化,让它变得更坚硬、健康。

SHISEIDO水润乳粉膏

对于懒人,干湿两用粉饼太麻烦、单*粉底液油脂含量又不够,但是这款粉膏,就兼具粉底液的持久保湿效果及粉饼的方便性与自然妆感,一点点珠光在其中,特别适合现在这季节用。

ANNA SUI蔷薇魔坠

新上市的这个魔法吊坠你*到手了吗?蔷薇花项链里面藏着极显好肤质的红色唇膏,手指一抹,嘴唇一会儿就会有像注射了一点点玻尿酸的感觉嘟起来,唇纹修饰掉不少,嘴巴不但不会觉得干,反而能润不少。

Jurlique挚爱蜜意呵护霜

这就是**滋润膏:唇部、双肘、膝盖、双足、手部等等所有你肌肤觉得干的部位都可以用它!而且包装小巧轻便,非常适合放在手袋及包中以便随时随地使用。

小编在这里给大家**的这些化妆品都非常的不错哟,要是想知道哪款化妆品性价比高的话,**可以参考下小编的**哈,你一定会喜欢啊。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