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唇蜜好用?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妹子喜欢用口红,有些喜欢用唇蜜,各有各的喜爱,反正唇妆的单品那么多,适合自己的就行了,小编就比较喜欢唇蜜了,因为滋润看上去晶莹饱满啊。那什么牌子的唇蜜好用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二吧。

什么牌子的唇蜜好用?

1.伊卡露诗保湿唇蜜,含有多种高保湿植物成分,在干燥的冬日亲密补水保湿,呵护您的健康双唇。

2.水晶唇蜜水亮唇彩嘟唇,唇膏涂好以后,再涂一层唇彩,会显得嘴唇更丰满可爱哦!

3.韩国bb裸妆唇膏,这一款是超**的呢!擦上去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呢很嫩。

4.bb唇彩不脱色裸色唇蜜,唇彩很闪亮,超级喜欢。红红的色彩既时尚又显年轻活力哦!

喜欢用唇蜜的妹子,小编**的这几款一定不要错过哟,上色什么的都很自然哟,关于什么牌子的唇蜜好用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标签: 唇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