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美甲款式图片 夏天你就需要这种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磨砂的美甲是很多妹子都非常喜爱的一种了,既然那么受欢迎,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磨砂美甲款式图片吧,妹子们可不要错过了哟。

磨砂美甲款式图片:

藏蓝磨砂美甲

这款磨砂美甲图案很简单,白色随意插在美甲之中,藏蓝色与白色的配色明快简单,不厚重。哑光的磨砂质地,增添了成熟味道,上班的女强人不妨试试这款磨砂美甲。

撞色磨砂美甲

如果两种明快的颜色怕太多,不如加点藏蓝色调和一下吧!撞色*讲究的就是撞色的颜色选择,可以看得出颜色选择上十分明智哦!色块的组合也有搭配择性,色块间用淡淡的白色边隔开,适合非正式场合哈。

个性磨砂美甲

哑光的黑色甲油打造出磨砂的质感,大小不一的英文字让美甲充满个性范,这款精致的磨砂美甲会很适合个性机车少女。

小清新磨砂美甲

磨砂美甲不一定要有个性、成熟,换种颜色也可以变得小清新哦!蓝紫色的苏格兰格纹图案,配以磨砂质感,好像回到学校回归学生身份呢!

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磨砂美甲款式图片怎么样呢?是不是很好看呢?喜欢的妹子可不能错过哟,夏天给自己换上一款这样的美甲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