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美甲款式图片 丝绒美甲推荐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想来款不一样的美甲,那就尝试下丝绒美甲吧,真的是**的选择啊,毛茸茸的丝绒美甲看起来就很舒服和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哪些好看的美甲款式图片吧!

好看的美甲款式图片:

双蓝丝绒美甲

这样一款浅蓝色与深蓝色的搭配,不知道各位看官们中意嘛?葫芦亮片的点缀,让单调的纯色丝绒美甲更精致哦,丝绒美甲有一种看起来就很暖和的魅力呢!

可爱熊丝绒美甲

这款丝绒美甲的难度系数较大哈,但十分可爱。拼接小熊的设计,与色彩间的搭配,让人不得不喜欢这款丝绒美甲哦。再加上丝绒的质感,将粉色小熊的形象变得更立体。

酒红丝绒美甲

酒红色是秋冬单品必入的一种颜色哈,也是在甲油中非常显肤白的颜色!因为是丝绒质感,不会显得很单调,反而让人觉得很有质感哦~适合正式的场合!

小编分享的这几款好看的美甲款式图片我都很喜欢,不知道是否符合大家的口味呢?特别是哪款酒红色小编是非常喜欢的,小编决定要去试试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