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短发怎么吹好看又蓬松?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觉得理发店发型师那么一吹发型就变得有型而且相当的好看了,但是自己在家总吹不出那种感觉啊,男士短发怎么吹好看又蓬松?这是男同胞们*想知道的问题了。

男士短发怎么吹好看又蓬松?这款男士短发打理后尽显轻熟男的魅力,无刘海的设计感清晰的凸显出男士**的脸蛋与立体五官,将头顶的头发打造出蓬松感,不仅起到增高的作用更是让头型看起来更加的丰富饱满。

男士短发怎么吹好看又蓬松?

**步

用吹风机将发根吹热,配合手指上提发丝。

第二步

吹风机与手集合,将发丝吹蓬松。

第三步

*后使用发蜡将刘海与头顶头发做出蓬松感的造型,再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完成这款男士短发打理了。

关于男士短发怎么吹好看又蓬松这个问题,小编就简单的小说了一下,其实吹头发这是一门技巧,掌握了很多百变的发型都是自己可以搞定的哟,然后跟发蜡**的结合就行了。

标签: 男士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