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子弹头发型 诠释熟男魅力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清爽又非常好打理的子弹头是夏季*受欢迎的男士发型了,而且也是*能凸显熟男魅力的造型哟,喜欢这类发型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小编接下来给大家分享的男士子弹头发型了,一定要尝试下。

男士子弹头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吴彦祖这款**主流的子弹头发型,虽是非常简单但能**地显露出他精致的脸部轮廓,一点也不失大气之余仍然充满熟男魅力气质。

LOOK2

时尚看点:小春这款格子子弹头发型十分有个性,将中间竖起的发束并将其他地方剃得干净利落的方式来凸显*特感,同时也给人一种不羁的“古惑仔”感觉。

LOOK3

时尚看点:霍建华这款子弹头将头顶发丝竖起来,不仅显得更加的有型而且给人的感觉很干净利落,把两边的头发剃掉的设计感,尽显霍建华有型帅气的气质。

LOOK4

时尚看点:记欧豪标志性的超短子弹头一直倍受追捧,两边剪短、中间留出头发的设计感,简单又不花俏,反而凸显出他阳光又温暖的一面。

留男士子弹头发型有些人会给人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但是有些人可能给人一种痞帅痞帅的感觉哟,想要什么样的感觉那就看你的颜值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