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美甲图片 换上明朗的心情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就不要低调了,要是看烦了低调的颜色,那夏天就给指甲来点新鲜的,尝试下艳丽的糖果色吧,会让你整个心情都非常的舒心哟,赶紧来看看小编分享的五彩美甲图片吧,还有教程哟。

五彩美甲图片教程:

STEP1:准备好自己喜欢的几款彩色甲油,然后涂上指甲底油吹干。

STEP2:把这几款红黄蓝绿甲油粉饼涂上指甲,吹干待用。

STEP3:用透明胶带把指甲周围的手指包裹住,防止擦拭指甲底部损坏形状;把其他不同的两款颜色交叉叠加涂抹在底色上,注意每次都要干透后才能涂另外的颜色

STEP4:每个指甲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颜色,*后还可以粘上一个比较夸张的素色饰品来搭配指甲。

上面小编分享的五彩美甲图片喜不喜欢这一款呢,而且小编还附送了教程给大家的,不用谢我。赶紧尝试吧。

标签: 五彩美甲图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