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海绵做渐变美甲?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渐变色的美甲也是非常流行的,但是很多妹子觉得渐变色的美甲不怎么好做啊,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用海绵做渐变美甲,赶紧来学学吧。

怎么用海绵做渐变美甲?

STEP1:需要用到的甲油有暗红、大红、橘色、黄色、闪银,先涂抹好底油,然后在边缘肌肤涂上些护甲油。

STEP2:在海绵块上依次刷上大红、橘色、黄色,然后拍在指甲上上色。

STEP3:将肌肤上多余的甲油擦拭干净,待干后再涂上银色小亮片甲油。

STEP4:接着就是画上枫叶了,先用暗红色画轮廓,再填满上色。

STEP5:*后这款十分应景的秋季渐变美甲,使用海绵工具完成了。

怎么用海绵做渐变美甲大家都学会了吗?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但是小编是手残党,不适合自己做美甲,因为手不听使唤的会颤抖呢。

标签: 渐变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