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长头发的女生是非常多的,而且多数的女生都爱把头发披散下来,可是夏天把头发披下来非常热,那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自然也成为了大家*为关心的话题。今天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

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先从头发右边分一股出来 开始辫; 每辨一次 就从下面的头发中挑一股辫进去;一直挑辫到左边围绕一整圈,注意梳到左边的时候要把头发拉起来贴着辫不然很不平服;*后一直把头发辫到发尾然后绕起来固定;梳理的时候要用摩丝或者定型水这样才平服也显得头发光亮效果会好很多。

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把头发握拢,将簪子斜压在头发上;把簪子头部向下压 尾部向上翻转;翻转360°然后挑起底下的头发**去;如果头发不长可以把余下的头发随便散开,会有庸懒的韵味;如果想干净清爽,可把余下的头发环绕一下固定。

我刚刚介绍的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的技巧大家记住了嘛?那就快来尝试一下我刚刚介绍的方法哦,还是非常有效的,大家快来试一试吧。

标签: 夏天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