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短发怎么扎凉快?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要到了,天气非常炎热,女生们如果把头发散下来会非常热的,那夏天短发怎么扎凉快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那到底夏天短发怎么扎凉快呢?大家想知道吗?快来仔细听我介绍一下吧。

夏天短发怎么扎凉快?

1、*先要整理好头发,用小梳子把头发梳顺直,千万不要偷懒只用手随便抓抓哦!

2、*先将左右两边的短发全部拨弄到耳后,然后再在头顶取一小束头发。

3、将这一束头发扭曲呈螺旋状,然后用发卡暂时固定,再在旁边取第二小束头发。

4、同样的方式将这一小束头发选择扭曲呈螺旋状。

5、将弄好的两束头发扎到一起,然后暂时用小夹子将这两小束头发固定在脑后。

6、另外一边的头发也用相同的方式弄出两小束头发,然后与之前的两束头发一起扎好。

7、然后再用蝴蝶结发卡装饰一下,一个美美的短发扎发基本就完成了。

其实,夏天扎头发有很多种扎法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我刚刚介绍的方法,让自己夏天也不用受炎热的烦恼,夏天短发怎么扎凉快?大家知道了嘛?

标签: 夏天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