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做什么运动有助减肥?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女生来大姨妈其实就是很好的在抛出体内的毒素,当然这也是减肥的**时间段在,只要利用得当,瘦身是没问题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经期做什么运动有助减肥吧。

经期做什么运动有助减肥?

1、慢走

时间:20 —40 分钟

走路或慢步,是*能在不容易受伤的情况下,有效帮助调整经期不适的好运动。每天走上二三十分钟对减肥也有好处。虽说效果并不太明显,消耗的卡路里是有限的。

2、慢跑

时间:15—30分钟

慢跑并不是什么剧烈的运动,而且跑步能活化大脑,并产生能提振心情的化学物质脑内啡 。所以,如果因为生理期而感到心情郁郁寡欢,那就带上你的耳机,让音乐陪伴你的慢跑时光吧!相比于慢走,慢跑减肥效果更佳。

注意:经期体内除了正在排经血外,水分和电解质也会因慢跑而一併流失,因此,记得在开跑前、慢跑途中,以及跑完后的叁个阶段补充足够水分,才不会让身体能量加速的耗尽,跑完反而变得疲惫无力喔。

3、瑜珈

时间:10—20 分钟

经期做瑜伽是很好的一种减肥运动方式,除了不**做倒立的动作外,有些瑜伽动作的确能替你缓解骨盘腔肌肉,放松因月经而感到腰痠的情况。

注意:一般来说,适合女性在生理期间做的瑜伽动作,因人而异;而技巧成熟度,与身体的柔软度也攸关着你能否胜任特定的瑜珈动作。

4、有氧舞蹈

时间:30—45 分钟

适当强度的有氧舞蹈除了消耗大量卡路里,也能替你纾解浮肿;加上流汗能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让身体达到更深层的排毒。

5、趴着

看似好玩的趴下运动,对于生理期来说算是强度颇高的全身运动。先试着把身体抬高的时间停留到一个广告结束,再渐渐拉长至一整段的广告时间。你将意外,在这看似短暂的广告时间内,就消耗了超过300大卡的卡路里呢!多做几遍,你的腹部痉挛也将能获得不错的改善。

怎么趴着:让整个人面部朝下,趴在地上 (如果地板太冰,记得铺一层毯子再趴下噢);将你的手臂和手肘环抱于下胸;利用手臂和脚趾头的力量,将身体往上抬高,停留数秒,再放下。

6、其他

除了这几个适合在生理期进行的运动外,如原地投篮、打太极拳、慢速游泳、慢速熘冰,也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只要时间不要过长就不会有受伤的危险。直到生理期第 3-4 天,待经血量开始减少后,就可以自行斟酌延长或加大运动量。

由于女生生理期间不能做太过剧烈的运动,所以想要通过运动来减肥的护,可能就要选择一些轻缓一点的动作了,上面也说了经期做什么运动有助减肥了,大家照着做就行了。

标签: 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