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好还是晨跑好?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好像很流行夜跑团啊,但是有些人却喜欢晨跑,反正都是为了达到健身或者瘦身的目的,那到底夜跑好还是晨跑好呢?其实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这两者各有利弊吧。

夜跑好还是晨跑好?

关于夜跑和晨跑这两种锻炼方式哪种比较好,并没有统一的规定,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选择晨跑还是夜跑看个人具体情况,再者晨跑和夜跑也是各有优缺点的。

从锻炼身体的角度而言,夜跑晨跑各有千秋,但如果以减肥效果来衡量的话,晨跑稍优于夜跑。因此,建议在起床后到早餐前的这段时间慢跑。不过切忌**空腹,

减肥建议选晨跑

早晨起床后血糖值较低且空腹,此时运动会使身体无法从食物中获得能量,转而将体内脂肪成为能量,因此在早晨运动可让身体成为容易燃烧脂肪的状态。或许大家会怕空腹运动后早餐忍不住吃太多,但早餐就算大吃其卡路里也会在一整天的活动中被消耗,因此不需要过于担心。

减压建议选夜跑

和早晨相比在活动了**之后的夜晚慢跑较能让身体消除压力,当天所发生讨厌的事情也能在慢跑中淡忘。虽说晨跑减肥稍微优于夜跑,但是这种差别很小,只要去跑步就有减肥效果,关键在于你的坚持,若每天跑半个小时以上,加上平时又注意好生活及饮食,不管是夜跑还是晨跑都会有很好的效果。

上面根据你想要达到的目的来为大家解析了夜跑好还是晨跑好的问题,就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吧,减肥或者健身什么的,根据这两个来选择。

标签: 夜跑 晨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