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们因为头发都比较长,所以头发都比较容易打结,大家都会觉得很苦恼,所以大家都在问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吧,其实是有办法的哦。

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先你把梳子从头发上拿下来,然后用手指去感受一下打结的部位,轻轻地用手指去拨一拨,顺着可以打开结的部位,往外抽出头发,慢慢理顺,这样做会比较方便后面的操作步骤的进行。接着使用宽齿梳子来梳理头发,虽然这个时候头发还没有**理清楚,但是相比较刚开始,还是有了理清的头绪,使用宽齿梳子,将头发梳理出来,并反复梳理几次,让大部分的打结头发脱离出来。头发打结一般是因为头发缺乏水分比较干涩所导致。所以要改善头发打结的问题需要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注意头发的保养,注意防晒补水。下面介绍几个方便在洗完头发后梳理的小窍门。

洗发之前先把头发梳顺,这样洗头发的时候也比较容易梳开。如果用护发素已经不起作用,可增加使用发膜的环节,发膜能更有效的缓解头发干涩,滋润头发。但是要注意不要长时间使用同一种品牌的洗发护发用品,因为长期使用同一种会使头发产生耐受性,而慢慢不起作用。还有一种方法有效缓解头发梳不开,就是在洗完头发后用毛巾擦干,然后在发梢和打结的地方涂抹橄榄油,并进行**帮助吸收,这样就能很容易的梳开打结的头发了。洗头时在水里几滴醋,这样能使头发变得柔软易梳。那么大家知道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了吧。

女性朋友们头发打结了不要着急,可以根据我介绍的办法尝试一下,是很管用的哦,大家现在应该知道头发打结梳不开怎么办了吧,很简单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