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女生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有一头长发,显得自己更加成熟美丽。那对自己头型有要求的朋友们更希望自己头发颜色很漂亮。朋友们都比较关心长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这个话题,那到底长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呢?我觉得巧克力色非常不错。

长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染发的问题跟个人肤质和气质程度有关,不是单纯的想象或者看别人的脑袋就能解决的事情,中长发如果是深色的头发会显得很死板,浅色会凸显发质的好坏,发质不好的话不要上太浅的颜色。如果拿捏不稳哪个颜色*适合自己,有个小窍门,可以去假发店试有颜色的假发,哪个能够衬托你的肤色,看起来比较亮,就是合适你的颜色。

浅金黄色染发的女生短发搭配一款整齐的齐刘海,既时尚十分又不失一点女生的乖巧与可爱气质,同时还助mm减龄 UPUP哦,仔把发尾烫卷成内扣的样子,更是轻松衬托出一张可人的小脸蛋。这款浅金黄色的短发发型给人满满的时尚潮流感,再将发尾与刘海采用烫卷设计,瞬间为整款短发打造出时尚俏丽气质,让女生尽显十足的潮流与佳人迷人魅力。那么大家知道长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了吧。

今年非常流行栗色、巧克力色、酒红色,头发长的朋友们可以染这种颜色,非常漂亮非常潮,朋友们记住了嘛?对于长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这个回答就到这里啦。

标签: 长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