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朋友们都熬成了白头发,有白头发们的朋友们都非常苦恼,大家都想通过染头发让自己显得更加年轻。他们都在问白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下面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白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吧。

白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色号是5/75,既可以遮盖白发,又不很夸张,是棕褐色,略微有一点暗红,很阳光的颜色。你可以去发廊,看一下色版再决定。应该是剪完再染。至于褪色问题,就要看你的洗发频率和洗发香波的碱性如何了。酒红色,酒红色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染发色系,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颜色偏红,看上去年轻活泼,且脸色也会显得白皙**,适合20-35岁年龄段的女性染。

红色加黑色,就是比染纯黑色自然,在阳光下是酒红色,但在阴暗的地方是黑色。白头发染其它的颜色都不上色,*好的是从根本解决问题,你还是多吃一些芝麻,核桃类的。大家知道白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了吧。

我觉得有白头发的朋友们*好染黑色的头发,其他颜色的头发不是很好的上色,所以还是染黑头发比较好哦,希望我对白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这个问题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白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