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怎么打理短卷发?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早上起来头发不打理的话就跟鸡窝没什么区别了,特别是短卷发,真的是不能见人啊,很多人妹子都不知道早上怎么打理短卷发,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吧,让你焕然一新的感觉。

早上怎么打理短卷发?这款短发打理成短卷发的样子,不仅时尚好看更是是十分显韩式清新风味,利用卷发棒将头发烫卷成韵味十足的卷发造型,让人看起来非常的喜欢,加上蓬松与凌乱感打造使得短发更加具有时尚魅力与甜美风味,搭配一款遮盖住整个额头的长刘海,轻松起到修饰脸部线条之余还展现出满满的甜美与浪漫的气质。

早上怎么打理短卷发?

**步

先用梳子将短发梳理通顺。

第二步

用加热的卷发棒将头发烫卷。

第三步

头顶的头发也用卷发棒烫卷。

第四步

*后将头发拉扯出蓬松纹理,就可以完成这款短发打理了。

现在有了卷发棒或者直板夹的美发工具是在是很方便啊,想要什么发型就有什么发型了,卷发也能变直发,直发也能变卷发了,你还在纠结早上怎么打理短卷发吗?那就看你的心情吧。

标签: 打理短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