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晒金瓶和白瓶有什么区别?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防晒产品*具代表性的可能就是安耐晒了,在国内真的是超级*爆的,妹子们几乎都入手了一款啊。这款防晒上分为金、粉、白三款,销量好的可能就是金瓶跟白瓶了,可能就有朋友想问了安耐晒金瓶和白瓶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小编就来给你解答疑问吧。

安耐晒金瓶和白瓶有什么区别?

功效区别

安耐晒金瓶卖得非常*爆,其防水防汗能力是*强的,不仅防晒伤还防晒黑,可以在肌肤表层快速形成保护膜,质地清爽不油腻,妆效不会显得厚重,比较自然哦。安耐晒白瓶具有保湿防晒的功效,含有保湿美容液成分,可以持久水润,适合日常通勤使用,凝乳状质地,可与皮肤自然融合,使用感十分顺滑舒适,可以打造透明妆感,还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哦。

使用场所区别

安耐晒金瓶防晒霜,比较适合海边游泳、户外运动、旅行、野外出汗较多的时候使用,可以起到超强**防护,防水又防汗。而白瓶则比较适合接触阳光少的情况下使用,如在上下班路上短时间内使用。

质地区别

安耐晒金瓶和白瓶质地接近乳液状,触感金瓶质地更为清爽,白瓶更滋润,而且安耐晒金瓶比白瓶更有黏稠性。

清爽度区别

将安耐晒金瓶和白瓶防晒霜滴在蓝色的吸油纸上,可以看出它们都不是油腻型的防晒产品,没有油迹渗透现象,但是白瓶比金瓶更油腻一些,相比之下,金瓶比较清爽,注意金瓶那圈不是油,而是水分。

防水力区别

将金瓶和白瓶防晒霜分别涂抹于手背上,然后用清水冲洗,看看是否容易脱落,如果在皮肤表面凝结水珠,能滚动,说明防水性能很好,通过测试对比可以看出金瓶的防水力比较强,安耐晒金瓶也是通过了美国***防水测试的哦。

通过这几点大家就能了解安耐晒金瓶和白瓶有什么区别了,夏天小编还是建议选择金瓶比较好,防晒的效果很不错,而且清爽也不会油腻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