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露和防晒霜有什么区别?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防晒产品类型也是相当的多啊,什么防晒霜、防晒露、防晒乳、防晒喷雾等,这么多妹子们都分不清楚改怎么去选择了,反正都是防晒的有什么不一样嘛,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防晒露和防晒霜有什么区别吧。

防晒露和防晒霜有什么区别?

质地上的不同

防晒霜与防晒露*大的区别在于,防晒霜的质地较为厚重,油性较大,防晒露则相对来说轻薄透气,无论在夏天还是在冬天,对皮肤的负担都不会太重。

适合肤质不同

防晒霜和防晒露质地不同,导致其各自适合的肤质不同,防晒霜更适合干性肤质,防晒露轻薄的质地更加适合偏油性或油性肌肤。但在夏季,干性肌肤的妹子们用防晒露也没关系哦!

防晒效果的不同

按理说防晒霜的质地与防晒效果无关,但跟防晒效果的持久性有很大不同。防晒露的防晒效果当然坚持不了那么久,也没有部分防晒霜的防水效果哦!

现在大家对防晒露和防晒霜有什么区别这个问题应该了解了吧,小编一般还是会用防晒霜吧,防晒露我觉得太油腻了,小编本来就是油性皮肤,所以用防晒霜好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