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一年后还能用吗?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防晒霜都是很大一瓶的包装,很多人都是一个夏天是用不完的,就想着用不完第二年在用吧,那到底防晒霜一年后还能用吗?这个问题大家有没有想过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问题吧。

防晒霜一年后还能用吗?防晒霜一年后不能用了,因为防晒霜内的防晒剂成分是十分不稳定的,这些成分遇到氧气和见光就非常容易发生变化,所以我们平时涂抹防晒霜后2小时就要补擦的情况一样。防晒霜开封后一年,虽然不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但是防晒的效果会大打折扣,防晒霜基本无法起到标注的防晒数值,擦这这样的防晒霜很容易被晒黑,如果去紫外线比较强烈的地方更容易被晒伤。相信很多妹纸会问,去年的防晒霜没开封今年还能用吗?这里需要声明的就是,没有开封的防晒霜只要没有过保质期就还能用。

防晒霜一年后还能用吗?防晒霜开封以后,一般要在一年之内用完。其实很多妹纸在一个夏天基本会用到几瓶防晒霜,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防晒霜,不要因为对一个防晒霜产生新鲜度而进行购买,*后防晒霜这瓶用一下那瓶用一下导致防晒霜用不完,*后形成第二年家里还有拆封的防晒霜。

一般防晒霜都是在一年之内用完是*好的,其实防晒霜也并不是只有夏天才涂摸的,防晒的工作是一年四季都必须要做的,所以大家可以开封后一年用完就行了,现在知道防晒霜一年后还能用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

标签: 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