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排毒养颜?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多吃水果对身体非常有好处吗,而且多吃水果也是能养出水嫩皮肤的,有些水果还能达到减肥的功效,下面下边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吃什么水果排毒养颜,夏天只应该给身体多拍拍毒素了。

吃什么水果排毒养颜?

杨桃:清燥润肠

杨桃中含有的大量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能够促进消化,所含有的纤维质及酸素能解内脏积热,清燥润肠通**。而且杨桃是一种营养全面的水果,对减肥有**。大餐后吃几片杨桃解腻*好不过了,生吃杨桃效果更好。

苹果:减肥排毒

苹果除了丰富的膳食纤维外,它所含的半乳糖醛酸对排毒很有帮助,而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每天饿了的时候吃一两个大苹果。注意选择苹果时,别忘了常换换不同颜色的苹果品种,效果更好哦。

无花果:保肝解毒

无花果富含有机酸和多种酶,具有清热润肠、助消化、保肝解毒功效。另外,据悉,无花果对二氧化硫、三氧化硫、氯化氢及苯等有毒物质也有一定的抗御能力。将无花果反过来,在果柄的位置向一侧扭开,倒着将绿色的皮一点一点拨开,吃里面的果肉。还可榨汁或做无花果百合汤,除排毒瘦身养颜外,还有防癌抗癌、润肺止咳的功效哦。

樱桃:肾脏排毒

樱桃的果肉能去除和不洁的体液,因而对肾脏排毒具有相当的辅助功效,同时还有温和的通便作用。洗净生吃,还可选择打成樱桃酱来吃。另外,选择时,*好选择果实饱满结实、带有绿梗的樱桃。樱桃不能多吃,***多是吃十几粒就可以了。如果吃得多,则可上*,导致流鼻血,或者是损肺等。

草莓:清理肠道

草莓是不可忽略的排毒减肥水果,热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维生素C。在自然疗法中,草莓可用来清洁胃肠道,并强固肝脏。生吃,做成草莓酱或酸奶草莓等饮品皆可。对阿司匹林过敏和肠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草莓。

夏天是*需要吃水果的季节了,小编就是家里的水果不断的,上面小编也介绍了吃什么水果排毒养颜给大家以后购买水果的时候就优先选择这些吧。

标签: 排毒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