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对身体有害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很多人都想让自己的体重变得很**,但是往往是不近人意啊,很多人都会通过各种方式来减肥,比如说针灸什么的,那针灸减肥对身体有害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这方面吧。

针灸减肥对身体有害吗?

有利有弊。针灸减肥法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因为使用针灸减肥法减肥会让身体有创伤,所以存在一些潜在风险。综合来讲,针灸减肥有利有弊。决定做针灸减肥的美眉应该在每个环节都把好关,选择**有能力实施针灸减肥的机构,这也是对自己负责。针灸减肥能纠正患者的异常食欲,有效促进脂质的代谢过程。针灸减肥*疗方式相对安全、简单, 是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

损伤内脏

如果针刺不当的话,很有可能导致心、肺、肝等内脏损伤。所以我们应该避免美容院的针灸减肥项目,尽量选择**医院的筋脉针灸减肥。

感染疾病

没有**消毒的银针插入人体穴位后,有可能碰破毛细血管,导致人体患病。因此在银针在使用前一定要经过充分的高温高压消毒,否则很容易感染传染病。一些非**的针灸减肥场使用非***针灸针时也没有**消毒,因此感染传染病的危险极大。

关于针灸减肥对身体有害吗这个问题小编只能说有好处也有坏处,而且我们在选择机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的才行,不然很多容易出现一些医疗事故的。

标签: 针灸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