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甲图片最新款 够你玩一个夏天了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都来了,还没换指甲嘛,是时候给自己选择一款适合夏天的美甲了,下面小编介绍2016美甲图片*新款给大家,每一款都很好看,有了这些美甲款式,就够你惊艳整个夏天了。

2016美甲图片*新款:

1.烟灰色的美甲,也适合夏季这样艳丽的季节。配上靓丽的颜色点缀就好了啊!

2.夏天指甲颜色就是要亮丽夺目,这样暖色系的优雅色搭配,也是十分适合夏季的。

3.跳色美甲也是每个季节的必要选择款,画法简单,适合各种手残星人,下面的这款色彩搭配,就是很适合明亮、活力的季节的!

小编介绍的2016美甲图片*新款有没有喜欢上一款呢,估计*后一款是俘获了很多妹子吧,这样色彩亮丽的颜色真的是好看耶,但是可能手不是很白的妹子就不**了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