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小清新美甲图片 很适合夏季哟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一般都很喜欢小清新的东西,觉得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舒服,也很清爽的感觉,夏天就需要这样的感觉才行啊,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韩式小清新美甲图片给大家,非常的好看哟。

韩式小清新美甲图片:

橘色亮片美甲

充满生机了亮橘色,搭配黄色、银色的亮片随机组成亮片美甲,清新风格,很适合夏天哦!

虚线三角美甲

令人舒服的色彩搭配,简单三角形的设计美甲感觉不够好,加点白虚线是不是精致很多呢?适合走清新学院风的女生哦!

冰淇淋蛋糕美甲

小女孩*爱的冰淇淋蛋糕画在指甲上,是不是让人想吃一口的冲动?舒服的配色,少女心**的设计,细致的勾画,让这款美甲不得不让人喜欢哦。

纹理蛋壳美甲

清新地像彩铅画上去的萌萌的蛋壳,搭配白色底油,童心十足哦!

关于韩式小清新美甲图片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几款,觉得非常的好看,夏天弄的话也很清爽,搭配一些小清新的服装简直绝配哟,让你成为清新女神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