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BB霜有哪些?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现在各种底妆产品超级多,什么气垫、CC霜、DD霜什么的,但是小编还是喜欢用**的,BB霜一直是我化妆包里必须有的,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好用的BB霜有哪些吧。这些真的上妆妆感都很棒。

好用的BB霜有哪些?

Missha 谜尚 红色BB霜

Missha谜尚在BB霜行业一直都是比较**的品牌,它的效果自然是不言而喻。这款BB霜有着**的遮盖力、超强的防晒力(SPF42 PA+++),还有自然增白、镇定和改善皱纹的功效,既高倍防晒又遮盖力好而且还轻薄不油腻,拥有淘宝网人气**的骄人成绩是很正常的。

SKIN79钻石粉红**防晒**BB霜

SKIN79致力于改善肤质,给肌肤全面护理的同时修正肤色。这款BB霜主打防晒**,双重阻断UVA和UVB,其超强的防晒力再加上近乎**的遮瑕修颜效果,**能够代替隔离霜和粉底霜,它被誉为其旗下的**产品。很适合重斑和中干性皮肤使用。

Lqualyn欧泉琳自然滋养全效BB霜

LQUALYN欧泉琳发源于法国格拉斯小镇,是欧洲**护肤品牌之一。由于它较为亲民的价格路线,使得其受到无数女性的推崇。作为一款植物BB霜,它可以有效镇定过敏、净化毛孔、供给肌肤营养水分,给肌肤*自然的保护和滋养。作为一款全效BB霜,它又具有修颜、防晒、美白、保湿、控油、舒缓、除皱的美容功效,有效的改善肌肤问题,为肌肤提供****均匀的肤色。

在小编**的这三款品牌中,小编自己用的谜尚的,她家的彩妆都还不错,性价比也还行,都是能接受的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哟。那好用的BB霜有哪些这个问题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

标签: 好用的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