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防晒霜哪款好用?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选择产品都会考虑国外的产品,总觉得国外的产品贵的就是好的,其实我们国产有很多好用的产品吗,只是大家没有去体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国产防晒霜哪款好用,刚好夏天来了也用的着。

国产防晒霜哪款好用?

大宝(Dabao)物理防晒霜

采用物理防晒剂,配以天然植物成分精制而成,对人体无刺激,同时对紫外线中UVA、UVB区都有**的吸收、散射、和反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能有效地防止皮肤晒黑、晒红、晒伤,是一种具备宽谱防晒功能的护肤品,也是目前被**美容学术界推崇的**防晒技术。在对UVA区紫外线的防护和对皮肤的稳定性及安全性方面,具有良好的效果。

皇后牌片仔癀防晒增白蜜

*特的配方,较强的防晒保护功效,营养滋润呵护你的肌肤。含有防晒成份,能有效地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防止皮肤晒黑、晒伤及脱皮(SPF15)。含有营养成份,保持肌肤**,延缓衰老过程。具有防水功能,适合户外活动使用。

丁家宜(Tjoy)清爽透白防晒露SPF26 PA++

来自植物萃取的温和防晒配方,能全面隔离UVA/UVB,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SPF26令肌肤防晒能力提高26倍,适合日常及户外活动使用。经由天然植物萃取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复合物质,补充大量美白和营养成分,令肌肤水润嫩白,细致光滑。维他命B5及天然芦荟胶,舒缓敏感的肌肤,令肌肤健康柔滑。橄榄叶及海藻精华,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并提供高度的锁水保湿效果。

佳雪(Cathy)冰点防晒

具有吸收、反射和散射紫外线的三重防晒功效,在强光下仍能稳定发挥SPF、PA防护作用,有效阻隔紫外线,防止肌肤晒黑、晒伤和粗糙。冰凉不油腻配方,质感轻盈,可以迅速被皮肤吸收,肌肤感觉冰冰的,凉凉的,一整天都清凉舒爽。

一些国产的品牌还是挺好用的,大家还是要支持下的,上面介绍的国产防晒霜哪款好用这几款都很不错啊,价格有经济,妹子们可以参考下哈。

标签: 国产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