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也会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很多人是干性皮肤,在空调房待久了就会觉得皮肤非常干燥,那选用保湿型的护肤品肯定是必须要的,那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呢?下面介绍几款保湿型的给大家。

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Aesop护肤品

Aesop家的产品主打保湿和抗氧化的功能,坚持使用还能达到提亮肤色的功效。Aesop家*出名的就是它们家的香芹籽精华了,这款精华是一款强效抗氧化成分的弯眉保湿精华,它含有**且抗氧化效果优异的葡萄籽和香芹籽,并且这款精华中加入了维生素E及大量滋润和镇定舒缓的芦荟汁。

CPB护肤品

CPB的护肤品可以说是很多爱护肤妹子*爱的一个护肤品牌,当然CPB里面的水磨精华并不是那么被油菜菜看好,只能说无功无过型的护肤品,那么花那么多*购买确实觉得不值得。CPB的产品都是较为清透又滋润型的护肤品。CPB的化妆水质地并不黏腻却也不像健康水那么清爽,但是保湿效果真的废号好。而CPB 的夜用乳液质地也非常轻薄,但是锁水的效果其实也能够明显感受到。CPB的整套护肤品使用后,妹子们会明显感受到自己的皮肤能够变得柔软。

兰芝护肤品

兰芝护肤品中***的莫过于水库补水系列的清爽型,补水效果不用说且价格还很公道,300+人民币一套确实也算良心的了。兰芝水库系列能够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还能强化肤色透亮护理功能,展现洁净透明的健康肌肤。兰芝水库清爽系列的护肤品其实是很多妹子们在夏天都很喜欢的一套护肤品。如果你还在烦恼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的话,其实尝试兰芝这套也是不错的选择。

呼吸护肤品

夏天干性皮肤可以用呼吸护肤品,呼吸护肤品中的时光能量系列是专针对干性皮肤而设计的一款护肤品。时光能量系列相对呼吸惊喜水分系列要更加适合干性皮肤,时光能量系列相对更加滋润,补水效果会更加好。但是呼吸时光能量系列的质地整体是较为清爽的,对干性皮肤有着很好的改善作用,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当然不能错过呼吸的时光能量系列啦。

IPSA护肤品

ISPA护肤品非常适合干性皮,ISPA中的黏土面膜是一周使用一次的,是非常温和去角质的面膜,每次使用完以后可以明显感觉皮肤变得滑嫩,定期去角质有助去除脸上因为干燥出现皮屑而导致的角质,促进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以及增加皮肤的透亮质感。ISPA中的洗面奶质地很稀,但是轻轻搓一下就会出现很细腻的泡沫,和CPB的洗面奶差不多的哦,洗完后脸上很水润,不会出现紧绷的效果。ISPA中的美白**菁华,质地类似于水,一点都不油腻哦,而且还能在夏天**被晒黑的皮肤。ISPA中的轻龄焕活菁华主要是锁水的,质地类似于凝露,一点都不会油腻还能很快被皮肤吸收,对于夏天补水又不油腻的要求是**满足的。妹子们为什么还在犹豫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ISPA护肤品**可以满足干性皮肤在夏天的需求。

whoo护肤品

whoo水研系列的护肤品其实也是非常适合干性皮肤使用的,油菜菜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使用过这款护肤品,说实在的,这款护肤品对于干性皮肤也是不错的选择。*先这款护肤品并不油腻,涂抹到脸上能够感觉自己的脸整天处于水润的状态。但是给油菜菜的感觉就是,whoo水研系列其实除了补水,暂时没发现任何功效哦。如果只要补水的干性皮肤且吸收不好的妹子,可以使用这款护肤品,这样就不用愁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了。

上面针对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这个问题给大家**了适合夏天用的产品,皮肤妹子的救星来了,赶紧试试看吧,效果肯定很不错,皮肤就靠它了。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