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CC霜哪个牌子好?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CC霜有着很多的功能,也是日常化妆中必备可少的神奇,特别是韩国的很多CC霜品牌,不仅人气高质量也好,那今天就来看看韩国CC霜哪个牌子好,多了解一些品牌的CC霜,选择一个更加适合自己的化妆利器吧。

韩国CC霜哪个牌子好?

Toocool for school CC霜

这款CC霜被称为多功能CC霜,腮红、遮瑕、高光一并解决,属于多功能智趣型CC霜。盖帽头打开便是腮红,腮红分为三种色调,可按喜好选择;揭开腮红便是CC霜,遮瑕、高光的效果非常不错。比较懒的MM,这款CC霜是非常适合的。

悦诗风吟莹润调色气垫CC霜

悦诗风吟系列的CC霜具有水润保湿、修饰肤色、隔离的效果。蜜桃色为自然光采,薄荷绿色为修饰泛红,紫罗兰色修饰暗黄。系列CC霜中含有生绿茶和绿茶籽油,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保持肌肤的水润状态,也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膜,使肌肤水分**不流失。

谜尚魔法黑白CC霜

想要裸妆效果的MM不妨使用这款。黑色CC霜以遮盖肌肤瑕疵,白色CC霜则是提亮肌肤,两款肌肤先使用黑色,再使用白色,两层叠加,自然可让你拥有如同韩剧女主角般的美丽肌肤。

梦妆花颜凝时修容CC霜

含有50%以上的花颜凝时**精华露,给予肌肤**的抗老化**,含有EGGG成分可有效抑制自由基的形成了。补充肌肤能量也能对抗肌肤内外部的老化侵袭。肉眼可见的胶原蛋白球,也能不断的补充给肌肤,舒缓脸部细纹。同时还拥有防晒的效果,避免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韩国的化妆品是出名的好用、***,很多美眉都非常喜欢韩国的化妆品。那韩国CC霜哪个牌子好?以上几款CC 霜都是在韩国人气非常高的品牌,看完之后就赶紧买买买吧。

标签: 韩国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