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唇膏最好用?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卫生巾、口红是每个女性包包里都有的物品以外,润唇膏更是不分男女都会准备的保养物品。不仅可以保护嘴唇,一些好的唇膏更是可以增添气色,达到和口红一样的效果哦。那哪个牌子的唇膏*好用呢?想必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一起往下看吧。

哪个牌子的唇膏*好用?

Tom Ford 黑金管唇膏

Tom Ford是**化妆品牌,它家的任何彩妆品都是彩妆界里的佼佼者。而这款黑金管唇膏更是不容错过的**单品,无论是色泽、色调、质感都十分出色。另外大豆籽精华、巴西棕榈果油以及洋甘菊精油的添加,能很好的达到保护唇部及滋润唇部的效果。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

香奈儿系列的唇膏颜色都超美,而丝绒系列却是润滑度较高的一个系列。多种颜色的选择能很好的满足不同肌肤的女生,却持久的妆效能令你的双唇更有优雅的感觉。

乔*-阿玛尼ROUGE ECSTASY唇膏

阿玛尼的这款唇膏采用的Care+Color的概念,也就是传说中的CC唇膏。打破了以往高饱和度唇膏留给人干涩的印象,将颜色和滋润同时兼得,并****的妆效。

哪个牌子的唇膏*好用,毕竟市面上的选择太多,各种品牌的效果也不一样,所以就推荐了一款大家都说到的唇膏,希望可以解决到人们的疑惑!

标签: 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